房市景气差1屋4价落差过千万 民众应做好功课!

   
2016-08-23

近日房市景气差,房屋成交率降低,不少屋主为了加快房屋销售速度,拓展销售管道,一案委託多家仲介销售不过是一件平常的事,不过让人震惊的是,根据屋比趋势研究中心的比价统计,全台竟有高达4万多笔的待售物件,至少有2种开价,其中的2362笔更有着超过4种开价,甚至有价差至上千万的案例!

 

房市景气差1屋4价落差过千万  民众应做好功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屋比房屋比价平台执行长叶国华表示,目前市面上销售房屋的管道非常多元,各家仲介行销策略的不同,再加上经营与管销成本的差异,同样房子开价出现差异并不意外,以屋比平台所比较出的案例来说,中山区位民生东路三段的116.23坪待售物件,最高开价1.18亿元、最低1.08亿元,价差就达1千万元。

 

房市景气差1屋4价落差过千万  民众应做好功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叶国华说,根据自家统计,目前房市趋向盘整,超过4万笔的待售物件存在多种开价,且资讯散乱在各购屋管道,民众必须多做功课,挑选对自己最有利的开价,以免购屋者犹如进入价格丛林的小白兔,稍有不慎,资讯收集不足,不仅挑便宜不成,还可能掉到陷阱内,另外,购屋也应以实价登录做为主要参考依据,做好万全的准备才能确保自己满到物超所值的房子。

 

屋比趋势研究中心总监陈杰鸣指出,目前房市买气尚未復甦,房屋去化时间普遍拉长,市场中确实有部分屋主因资金需求,会突然出现「破盘价」的售价,一般物件开价差个几十、数百万,高总价物件甚至可能差到上千万,购屋者可以善用比价平台,即时掌握住房屋开价最新动向,买到超值好屋的机会也会大增。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