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韩打工度假夯 外交部增200名额

   
2015-10-24

台韩打工度假夯 外交部增200名额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湾近年来「韩风」鼎盛,不少人都期盼着能进入偶像剧里的韩国景点,体验当地生活。外交部今天表示,台韩青年打工度假从2011年生效实施以来成效良好,申请人数逐年增加。经与韩国磋商达成,自明年1月1日起,将相互扩增度假打工签证名额自每年400人扩增至600人。

 

外交部亚太司副代表回部办事石柏士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台韩青年打工度假在2000年11月23日签署,提供台韩两国18岁至30岁青年取得一年效期签证,前往对方国家从事打工度假以补贴旅游生活费用。「台韩青年度假打工备忘录」实施5年来,深受两国青年欢迎,申请人数逐年攀升,今年双方核配额度400人目前均已额满,成效良好。

 

台韩打工度假夯 外交部增200名额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外交部基于双方青年度假打工需求持续增加,且为进一步深化台韩青年交流,经与韩国磋商达成协议,自明年1月1日起,相互扩增度假打工签证名额至每年600人。有计画赴韩国度假打工的年轻朋友,可浏览外交部相关网站,以了解韩国度假打工签证申办及最新资讯。

 

外交部同时提醒,韩国治安大致良好,劳动法令及制度完善,但前往韩国打工度假仍应先蒐集了解工作及生活相关资讯、投保医疗及意外保险、学习韩语。出发前至外交部领务局出国登录专区办理旅外国人动态登录,以及务必定期向家人告知行踪。在韩国打工度假期间若困难可以联络我驻韩国代表处及釜山办事处。


 
 



相关新闻看更多:游学打工不一样 看见不一样的澳洲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