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啰! 小米顶配Note月中开卖

   
2015-05-06

迟到啰! 小米顶配Note月中开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今日 (5/6)于北京举办实机体验的顶配版小米Note,终于确定将在5月12日于中国地区开放销售,同时配合延后一个月多才上市因素,小米也确定将调整实际售价,将以人民币2999元价格推出 (原本售价为人民币3299元)。

 

1 月份亮相的小米 Note 顶规版虽然曾说会在第一季开卖,不过,很遗憾的是它终究跳票了。在 5 月 6 日的一场小米体验会上,这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 的智慧型手机终于确定在 5 月 12 日,以 2,999 人民币的售价于中国官网和小米之家开卖。

 

5.7 吋的小米 Note 顶规版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4GB LPDDR4 记忆体与 64GB 储存空间,13MP 的主镜头与 UltraPixle 前镜头。小米 Note 顶规版的解析度也提升至 2560 x 1440,面板来自 Sharp 或是 JDI。

 

同时,小米也放出与 HTC One M9、LG G Flex 2 和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规格比较表。不论是价格或是硬体规格,小米 Note 顶规版拥有绝佳的优势在。

 

根据小米确认消息,年初揭晓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10处理器、双侧曲面设计的顶配版小米Note,确定将在5月12日于中国地区开放销售,同时配合延后一个月多才上市因素,小米也将调整其实际售价,将以人民币2999元价格推出 (原本售价为人民币3299元),约新台币15000元左右。

 

在先前说法,小米延后顶配版小米Note主要因素可能与Snapdragon 810处理器过热有关,因此在硬体调整部分花了不少时间,但小米方面并未对此做任何回应。

 

除配置Snapdragon 810处理器之外,顶配版小米Note额外提供5.7吋QHD解析度萤幕、4GB记忆体与64GB储存容量,另外也配置Hi-Fi音讯技术与高达3090mAh电池容量,其余则大致与一般版小米Note相同,另外在颜色配置也稍有不同。

 

至于台湾地区部分,先前小米也透露将在5月间推出此款新机,但暂时尚未确定任何细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