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驰乐观看待下半年营运 国防航太应用看俏

   
2016-09-12

安驰科技公布2016年8月营收为2.73亿元,由于公司在国防航太领域的快速成长及持续受惠于工业4.0趋势的带动,主要产品线包括ADI与赛灵斯(XIlinx)的单月销售金额,皆较去年成长约2成,至于PCI-E晶片则预期在第4季将有明显改善。

 

安驰乐观看待下半年营运 国防航太应用看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安驰表示,工业4.0趋势未变,因PCI-E晶片产品线处于产品更替期,以致公司8月营收表现与去年同期相较持平,预期下一季将会有所改善,但公司的两大产品线,ADI类比元件与赛灵斯FPGA晶片,今年单月销售金额年成长都在2位数以上,近3个月更达逾2成。

 

安驰工业控制应用持续稳健成长,在国防航太应用领域亦有明显增长,安驰抢攻国防航太领域已超过3年,无论技术与服务能力都备受肯定,安驰表示,下半年起出货给国防航太领域客户的高单价FPGA晶片产品,以及ADI类比元件与RF模组整合的高效能模块都有明显的提升,今年国防航太应用占营收比重可达10%以上,将有助于提升整体营收。

 

安驰乐观看待下半年营运 国防航太应用看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今年政府标案及相关单位的採购预算都增加,安驰表示,国防航太客户预期会是成长最迅速的领域,随着工业4.0趋势带动,工业电脑与自动化设备代表客户对于ADI类比元件与赛灵思FPGA晶片的採购需求仍将持续成长。

 

另外,今年安驰新取得PCI-E晶片的代理伙伴-ASMedia(祥硕科技),将于第4季开始出货。公司除持续深耕工业控制领域外,国防航太应用也将成为另一带动营收获利成长的来源。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