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兵法教现代人如何搞网路行销? 徐健麟:兵法策略运用在网销爆红案例很多

   
2016-11-21

由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主办,社团法人中华民国管理执行的「金书讲堂」活动,邀请获得甫获金书奖的移民署公关科长徐健麟,在高雄市立图书馆左新分馆举办一场以「这些,凭什么爆红!兵法概念于现代广告行销策略之运用」为题的演讲,参加民众十分踊跃,现场座无虚席。

 

 

孙子兵法教现代人如何搞网路行销? 徐健麟:兵法策略运用在网销爆红案例很多 | 文章内置图片

 

徐健麟表示,这次他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回到他的出生地高雄,与乡亲分享他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刚开始有点近乡情怯,但现场感受到在地乡亲对他这位异乡游子归来的热情,让他非常感动。

 

 

公务员受限于法令,有心想做事的人,往往感到绑手绑脚,徐健麟挑战保守的公务体系框架,曾企划许多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记者会,代表作莫过于2012在移民署举办的自动查验通关系统启用典礼,徐健麟找来山寨王金平持护照闯关,瞒天过海骗过在场记者以及外宾,最后一刻山寨老王才被机器识出,妙招获得媒体大篇幅报导。另外还有几个新住民爆红的个案,幕后推手也是徐健麟

 

 

在这场演讲中,徐举例「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故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孙子兵法「奇正相生」理论,与大众分享网路行销的爆红案例。他表示,这次与民众分享的演讲内容,是以他自己曾经操作过的成功「政策行销」经验,以及根据他长期研究观察的网路爆红案例为主。并且佐以他博士论文研究的「兵法」观点剖析说明,希望让听演者能够透过兵法概念得到创意的启发,转换成灵感,运用在自己的企业经营或行销策略上。

 

 

孙子兵法教现代人如何搞网路行销? 徐健麟:兵法策略运用在网销爆红案例很多 | 文章内置图片

 

 

本次演讲报名踊跃,执行单位中华民国管理科学学会表示,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听到徐健麟的精彩演讲内容,特别预告徐健麟于106年1月21日,在台北国家图书馆将再次与大家分享兵法概念剖析网路行销爆红案例,错过高雄场的民众,可以把握机会,演讲暨报名相关资讯,请上社团法人中华民国管理科学学会或国家图书馆官网查询。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